showcase作品展示 contact us客服中心

產線傳動系統整合專家 - 為您提供最好的服務方案

About Us 公司介紹

瑞恩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11月,為洛克威爾自動化台灣的前工程團隊。由鄭煥興先生所領導,員工平均有十多年的自動化控制的經驗。我們在鋼鐵業贏得很好的聲譽,如中國鋼鐵公司,中國鋼鐵鋁業公司,中鴻鋼鐵股份有限公司,燁輝企業,唐榮,千興不銹鋼和大展電線電纜股份有限公司等等..

同時,我們在紡織,造紙,輪胎,橡膠領域也有很多的經驗,如福懋-台塑集團,金佰利,固特異公司。

我們專注於產線傳動系統整合,特別是鋼鐵生產線系統控制是我們的強項。在台灣你很難找到有這麼多經驗的產線傳動系統專家,我們擁有產線傳動系統整合 100%成功的記錄。我們非常自豪地宣稱,我們是產線傳動系統的醫生。

在洛克威爾自動化台灣工程團隊的背景下,我們都非常熟悉的Reliance電氣傳動控制系統-採用AutoMax PLC控制器,驅動器的DPS,的FlexPak3000,GV3000和SIGMA人機界面。我們是台灣鋼鐵業率先推出的Allen-Bradley下一代控制產品-ControlLogixPLC,PowerFlex交流驅動器和RSView32的HMI系統。

我們也有在整合其他品牌的控制系統,如通用電氣,西技來克阿爾斯通,西門子和三菱。
如果您對驅動控制系統,老化及不穩定的機器,儲存備件,生產升級的任何問題,我們可以幫你解決問題。

瑞恩自動化是產線傳動系統整合專家,為您提供最佳的產線傳動系統解決方案。